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對親近的人太苛刻,對不相干的人太謙卑  文/李小丟  人的一生中最容易的犯的錯誤也許就是對親近的人太苛刻,而對不相干的人又過于謙卑。我們把最多的“謝謝”送給了陌生人,而對自己最愛的人終其一生也許連“我愛你”都吝于出口。如果反過來的話,這世界也許會變得很不一樣。  曾經喜歡耍小性子對最親近的人亂發脾氣,把在學習和工作中遇到的不順都一股腦朝他們身上發泄,把家人當做“情緒垃圾桶”。這樣的行為持續了二十多年我都覺得理所當然,認為我在外面要那么辛苦戴著面具做人,難道還不允許我用最真實的一面來面對家庭嗎?我更自私地認為,既然是家人和愛我的人,自然就要無條件地愛我,遷就我,承受我最壞的一面,否則就不是真的愛我。  然而我終究是吃了這樣任意妄為的苦頭。  我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正是家里生意失敗的當口,父母希望我考個公務員,好歹還能有個穩定的生活。然而那時候我依然是不識愁滋味,為了追尋所謂的真愛就孤身一人跑到大連來投奔男友。剛到大連的時候,因為沒有工作經驗,也不知道該到什么網站投簡歷,隨便找了一個就投,結果一個多月下來,連份辦公室文員的工作都沒找到。  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所認定的“真愛”看到我找不到工作,就告訴我房租只幫我付了三個月的,要是到了要交房租的時候還找不到工作,就回家去吧。他原本以為,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希望我可以說服我爸給他投資做生意,可是看到我的實情才知道沒戲了。所以他整天在我面前抱怨說我拖累了他,他的朋友們都是找了有錢的女朋友,女方家給買房買車,我什么都給不了他。  任何一個清醒的女孩子都知道,這種男人是靠不住的。然而當時我一頭栽進去,聽他說那些,居然還覺得是我對不起他。因此我把這種怒氣一股勁兒地發在我媽身上,每天打好幾個電話跟她抱怨,甚至發脾氣,怪她和我爸怎么能輕易相信別人,搞得沒賺到錢,反而血本無歸;怪他們沒有為我準備點嫁妝,害我被他看不起……我媽一邊被巨大的歉疚感淹沒,一邊又感到絕望,想她引以為傲的女兒不但被人嫌棄,而且連工作都找不到,她一下子病倒了。  一天晚上我又打電話去抱怨的時候,沒想到是我爸接的電話,他強忍著怒氣說:“如果又是和你媽生氣的話,你就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她被你氣病了。”我一下子驚呆了,結果我媽把電話搶過去,硬撐著跟我說:“沒事,沒事,你找到工作沒有?不行就回來吧,咱家再困難,我也供得起我女兒吃一口飽飯。”那一瞬間我在電話的那頭泣不成聲,我媽也哭了,說:“小丟,你可要撐住啊,這幾天媽媽想到你吃了那么多苦,想想我一點忙都幫不上,往后的生活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我都絕望的想自殺。我一晚上一晚上地睡不著,我一手養大的那么優秀的女兒,因為我們的緣故被人家這樣嫌棄,都是我們拖累你了,你怪爸爸媽媽都是應該的。”媽媽的這些話,讓我一夜長大。  我知道了,有些苦是只能夠也只應該一個人扛的,因為我們受到的每一滴痛苦,在愛我們的人眼中,都會被放大十倍,他們會比我們更痛苦。我們的一顰一笑,我們的喜怒哀樂,關系著全家的幸福,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從那天開始,我暗暗決定了,我再也不能把情緒的包袱甩給愛我的人,即使跌倒了,受傷了,我也要立刻爬起來。我不允許自己難過太久,因為我還要把我的笑容留給他們,他們也是我最在乎和最愛的人,跟他們相比,小小的傷痛又算的了什么。  從那天開始,我告訴他們的都是好消息。我告訴他們我找到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實習期的薪金就有兩千,而且三個月轉正后就有三千了,當時我媽一個月的退休工資才有七八百塊,他們高興地不得了。我沒有告訴他們的是,我租住的房子每月租金要一千元,刨除水電什么的我就幾乎不剩什么,剛工作那一個月偏偏還收到了兩個同事的結婚請柬,送出四百塊之后,我連買雙羊毛襪的錢都不夠了,在東北的初冬里,我還穿著一條薄薄的絲襪來御寒。我告訴他們上司和同事對我都很好,經常給我帶飯吃,我沒有告訴他們我連著加班加一個禮拜,晚上一個人回家嚇得一邊走一邊哭。我告訴他們我住的地方在一個風景很好的山頂上,是好幾路公交車的終點站,生活很方便,我沒有告訴他們的是,我住的小屋沒冰箱沒洗衣機,我冬天也得用刺骨的冰水洗床單。淋浴的管道壞了,我只能把熱水接到洗手盆里,用口杯把水澆到身上來洗澡。  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兩年。然而現在回想過去,竟一點也不覺得苦了,因為我努力地讓我爸媽覺得,我生活的很幸福。也許一開始是假的,是裝的,但是在我不怨天尤人之后,我的生活,真的開始一點點走向幸福。  人們總是喜歡忽略掉最重要的事情,高銘在《催眠師手記》中寫道:“幾乎每一個行業都無比重視人的心理,甚至為此推出花樣翻新的概念廣告和千奇百怪的銷售行為來企圖影響受眾心理,希望借此能干預人們的行為。但是人們同時又忽略掉自身言行對于身邊人的心理影響……或許人們認為這兩個一個是商業行為,一個是日常行為,是有區別的,其實沒區別,難道家人就不重要嗎?假如能注意自己的日常言行,很多家庭矛盾、家庭糾紛還有日常瑣碎所造成的心理陰影就根本不會發生。”  也許以前我們也聽過這樣的話,但是總覺得這樣過日子太累,大多數人都想著得過且過,活在當下算了。我曾經在堅持中也有過這樣的困惑,我媽后來還是常常擔心,跟我說我沒有嫁妝會不會被男方嫌棄,我總是安慰她說,那我一定會找到就喜歡我這個人的男人。我也終于找到了這樣的人,在婚禮上看到我媽放下一切負擔笑的開懷的樣子,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我不允許自己難過太久,因為我還要努力去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家人才是我最寶貴的財富,相比起來,又有什么別的事物值得我難過太久呢? 為什么我們喜歡把火撒在親人身上? 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 因為愛上你,也就愛上了你的親人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為什么不喜歡你  同事J君:你好。  今天,老總找我談話了,是因為你向他反映我們都排斥你,他問我為什么。  是啊,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排斥你,為什么呢?J,答案在你自己身上。  你是辦公室的元老,但為什么比你晚進公司的小毛、阿杰都掛了主任、經理的頭銜,你卻一直是一名普通的員工,而且至今也不見有升遷的跡象呢?原因依然是在你身上。  讓我這個做過兩年心理醫生的同事給你把把脈,希望我們能共同進步。  1、 倚老賣老。不錯,你是老員工,但在辦公室這個共公場所,總有許多需要大家共同完成的小事。如:倒垃圾、掃地、夾報紙等。你不僅從來不做,而且不懂得珍惜別人的勞動,到處丟煙蒂,往沒套膠袋的垃圾筐里丟垃圾;報紙你從未夾過,可是每一天都是你在爭著看,然后不管別人有沒有看過,就把自己需要的剪下來。  2、 不告知同事你的去向。我們原則上是不用坐辦公室的,但每個人每天都會有電話找。每一次,你不在辦公室的時候,無論誰找你,我們的回答都是不知道。因為你從來不給我們說你的去向。那次,總編急著要找你槍斃一篇已經通審的重發稿,正巧你又不在,問及我們,大家一個個都搖搖頭。總編氣得拍桌子,你知道他當時怎么說你嗎?他說你不通人性。有意見,你找他去吧!  3、 冷漠無情,不關心別人。那次小海的哥哥從珠海大老遠的來看小海,到車站后打電話過來通知小海去接他的時候,是你接的電話,你明明知道,小海去了電腦室,卻硬是冷冷地丟下一句:“他不在,我也不知他去了哪里!”害得小海的哥哥在車站等了兩個多小時,還差點兒遭遇了搶劫。后來,小海責問你的時候,你卻不屑一顧地說:“我忘了你在電腦室!”“那你可以問一下其他同事嘛,他們都知道的!”“哎呀,我那么忙,哪有時間操這份閑心!”J,你聽聽,這話說得多無情!大家是同事,外來人找,不管情況怎樣,你都該真誠和熱情啊,即使你的付出沒有起到什么實際作用,外人也會覺得我們是一個關系很好的集體,那樣不好嗎?  4、 方便自己,化公為私。在老總說以后自備打印紙的當晚,原先那厚厚的一摞打印紙就失蹤了3包。很快大家都知道是被你鎖進了抽屜。以后,你用多少取多少,別提有多方便了。可其他同事呢?你自己曾大言不慚地講過自己在以前那個公司復印稿紙的經歷,你說,稿紙要自己買,而復印紙卻是公家的。你眉飛色舞地講,卻不知道在同事的眼里,那一刻你是多么丑陋。  5、 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大家正圍在電視室興致高昂地看一部催人淚下的言情片,你進來了,拿過遙控器,自顧自地操作了一番,屏幕上一片大亂,同事們怨言連天。你把遙控器一甩,把畫面停在了我們不感興趣的球賽上。司機老李看不過去了,“啪”地一聲換回了原來的頻道。你又扯過遙控器,調到了賽場。在這之前,你和老李并無任何恩怨,可在這件事上,大大地挫傷了老李的自尊,他當場拔掉了電源插座,說誰都不看了。J,你說,這怨誰呢?  6、變相地獻殷勤。我們平時會在辦公室講一些公司不太合理的事情,其中也會有一些過激的言辭。然而,過不了多久,這些話都會傳到老總耳里,而且是經過加工的。新來的編輯還把握不準刊物的要求,對個別問題缺乏常識性的知識,我們幾個就要小王平時多了解一下時政,有些東西是很簡單的,很快就會明白了,僅此而已。不久以后,老總找我,要我不要在政治問題上掉以輕心,更不能誤導新來的同事等等。這也是你背著同事向領導反映問題的結果。你這種變相的獻殷勤沒法讓我們喜歡你。  7、 打擊同事抬高自己。阿杰到公司才半年,因工作出色,被老總給掛了個主任的職務。薪水也超過了你。你不平衡了,找出阿杰負責編校的一本雜志,挑燈夜戰了兩個晚上,把那本書里的錯別字和標點符號全部用紅筆勾了出來,并且直接交到了老總的手里。好在老總理解阿杰那段時間工作太忙,沒有批評阿杰,只是把那本書交給了阿杰,要他自己看看。讓我們大跌眼鏡的是,其中有許多地方是你給改錯了!阿杰向你討教的時候,你說:錯誤是難免的,我又不是神仙!是啊,人非圣賢,孰能無過呢?你這一招不僅惹火了阿杰,連我們都看不慣。  8、 令人討厭的生活習慣。你女友從家里到廣州來探親,同事們都流露了歡迎光臨的熱情。可你不該把大家公用的吃飯碗拿到宿舍去給你女友刷牙用啊,你不知道,伙食房的大劉,看到你女友用我們的吃飯碗裝水刷牙時是何等的氣憤!水杯到處都有賣的,也就一兩塊錢一只,值得你做這么令大家不愉快的節省嗎?還有,每次在餐桌旁,你總是旁若無人的以筷子作牙簽剔牙!你不知道你的這種舉動是多么令大家反胃!J,真的,這都是不好的行為,你應當立即改正!  9、 私自涉足他人領地。你曾拆過幾次我的信,至于具體幾次已經無從考證了。有一次,你竟然把一個作者寄給我的稿件,堂而皇之地署上你的名字編發了。你不知道,那個作者是我聯系多年的一個摯友,他的信是直接寄給我的。你總是趁大家不在辦公室的時候,一個人像鬼子進村那樣,東瞅瞅,西望望。我文件柜里的諸多資料都是被你這樣采擷去的。等到我去找這些資料時,那些頁面已經是面目皆非了。J,損人利己的事,少做些,好嗎?  J君,說的不少了,你也許會對我把出來的病結嗤之以鼻,但你應該相信,千里之堤,毀于蟻穴。恰是這些不起眼的細節才讓你淪入今天大家都排斥你的境地。辦公室是個大家庭,請你做個讓人喜歡的家庭成員!  你的同事:Y君 李嘉誠:我喜歡提拔的10種人 現在的你是自己曾經喜歡的樣子嗎 為什么我們喜歡把火撒在親人身上?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18%雞蛋糕創業優勢
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高雄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說明會 台南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創業說明會2023加盟流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高雄雞大爺加盟專案推薦 高雄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創業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s86d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